close

是的。

年纪增长了一岁。

就在今天。20112011。

 

我是一个很喜欢庆祝,过节日的人。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喜欢庆祝圣诞。

我不是佛教徒,但我喜欢卫塞节。

我不是有情人的单身贵族,但我喜欢情人节。

我不是儿童,但我喜欢儿童节。

 

我喜欢和我亲近的,我喜欢的人,

过我喜欢的节日。

那种和谐很开心的气氛,

其实和平时相聚时的气氛没差别,

而这样的聚会也只不过是打着庆祝的名字,

随便地吃个饭,喝杯饮料而已。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

 

就只是喜欢聚在一起,

吃吃喝喝小小聊聊时的大家和我自己而已。

 

生日前,

虽然和生日后的自己,

没什么差别,

但是时间这家伙,追人追的紧,

过了一秒,就是少了一秒了。

 

生日愿望,

一直是和往年的一样。

不是我伟大,也不是我不切实际,

只是如果大家过得不好,

我是不会过得好的。

所以,这个愿望比任何一切都重要。

 

接下来的第二个愿望,

是给自己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过得更自己。

何谓更自己?

就是我用我自己的态度我自己的方式过我自己的日子。

即使听到一些让人不快的评论,

我也不能不喜欢我自己。

只要我不伤人不杀人不犯罪不违法,

I don't care.

如果这些“我”的事情让你碍眼了,

先说声抱歉。

那只是因为那是“我”而已。

让你碍眼的“我”,很抱歉,但,

她是为“我”而活的,

不是为了你。

所以,只要“我”负责就好。

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每个人的确是不一样,

但和你不一样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不喜欢你,

而让你不喜欢我的我,很抱歉曾经碍你眼也将继续如此。

因为,那个“自己”,那个“我”,

不想穿盔甲,而我也想给她更多自由和快乐。

没有人希望自己让谁不高兴,自己被谁批评的,

我当然也知道没人会无缘无故批评别人,也许是为他好,也许是真的讨厌他而已。

但是,用让人难受的字眼批评别人,

真的没有很好。

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

也许可能是我践踏了你的好意,

但,你何尝不是踩碎了我的心?

我是真的会认真的,当我听了你反复又反复的批评“我”时。

这样。

 

第三个心愿,

我一直是保留给最重要的事的。

那么既然它那么重要,

我们就别在这里说了。

 

大家快乐。永远快乐。

真的。大家一定都要快快乐乐。

 

对了,我还得谢我妈。

谢谢她辛苦的生了我出来,

即使疲惫不堪伤痕累累,也没有放弃过我地照顾我爱我。

我偶尔的确任性耍无赖,但是,

我是真的爱我的家,我的家人。

我永远爱他们。

 

 

 

 

 

 

 

 

 

 

 

*曾几何时,

  我很没有自信。

  别人对我说一句不喜欢我的话,

  我就变得讨厌自己了。

  那没有道理啊。

  我应该站在我那一边的。

  爱自己的人,

  不需要不爱自己的人的爱。

  但,

  我不希望你是不爱我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