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沮丧失意的时候,

我比任何人都更想往你的背影走去,

想摸摸你微微低着的头;

想把我带着一点暖意的手,搭在你宽大却因为失意而挺不直的肩头;

想看看你难得的有点软弱的样子和表情。

也许,当你发现我带着点恶作剧,

带着点坏心眼的眼神在研究你示弱的表情时,

会突然因为不好意思,而红了耳朵也说不定。

那么,你就又会打起精神起来了。

 

但是,我也就只能用想的了。

 

我比任何人都更想往你的背影走去。

 

但是,我真的也就只能用想的了。

 

我向着你的背影走去。

却不是去摸你那微低的头,

不是去触碰你软下来的肩膀,

不是去偷看你失意的表情。

 

“啪!”

 

“......你个男人婆,可以不要这么大力打我的头吗?”

“还会痛,不错嘛。哎呀,软弱忧郁不是你的路线啦,拜托。”

“......”

 

用开玩笑来替你打气,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好办法,

但至少,你可以暂时远离那些灰蒙蒙的自己一段时间吧。

 

身为朋友,好朋友,

我能做的,我可以做的,只能这样。

因为我没有可以让我更进一步的资格在手里。

 

我比任何人都更向往你的背影走去。

 

但是,我也真的只能用想的。

 

 

 

*我喜欢你,

  但这与你无关。

我只是单存地喜欢你  

 


 

 

好久不见,kyth。

我没事,就只是搬了一趟家,转换了一下心情,

然后在某天某个瞬间,看见被我刻意留在抽屉深深处,

这个我努力遗忘的小房间的银色小钥匙。

然后就走了回来,打开了门,看了一看。

然后,就突然想回来继续住下这样。

没事,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