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

我以为你会和我一样。

 

 

我以为捆绑在我身上的,

那条透明的,

紧紧地勒着我的那条橡皮筋,

也捆着你了。

 

于是,随着我们之间几片海洋的距离,

再加上,

随着时间,

我们往前方越走越远,

当然,我们的方向是一直往相反方向的,

所以,

这条紧的要死的橡皮筋,

越拉越长,

却也越拉越紧。

紧得勒出了斑斑痕迹,

紧得我真的好疼好疼。

 

可是,

因为知道你也和我一样,

经历着和我一样的痛,

所以,说真的,

我心理平衡多了。

我不想只有我一个人疼啊。

我希望这条橡皮筋可以继续勒着我,和你。

就算,我会很疼,

就算,将来随着时间,当我们越走越远时,

会让我更疼。


这份感觉,怎么会变得如此病态了?

 

每次一到这个月份,我的病情就越变严重了。

 

 

只是,

当我刚刚回头望时,

我才惊觉,

当我继续背负着那条紧得让人发疯的橡皮筋往前走时,

原来,你已卸下了这条橡皮筋,

还把它狠狠地捆在了一块大石头上,

扔到海了。

我只是被一颗被你抛掉的一直往海深处沉的等待牵绊住了。

你,早就走远了。

而我却还在这里被这条死橡皮筋勒得要生要死。

 

 

这个九月到底是第几个九月了?

我都不想算了。

我可以在被这条橡皮筋断掉而弹伤前,

先把它给剪断吗?

这条该死的橡皮筋,

就让它和那份等待深沉海底吧。

 

 

 

 

 

 

*混蛋。

  我到底是在骂你,

  还是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