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连续请了两天的病假了。

自我入学以来,

我可是从来不缺课的乖宝宝。

 

不缺课的原因是因为我想看见他;

缺课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不想看见他。

 

还真是可笑啊,赵筱优。

 

我已经把自己困在宿舍公寓房间里两天了。

足足的两天。

看着他的画像,

看着那些写满了自己心意的纸飞机,

看着那瓶还没被开瓶的咖啡牛奶,

想着那天他和佳佳的拥抱,

想着佳佳对他的告白,

想着他突然出现在学校天台的那一幕,

想着笨笨的自己在那里掉的眼泪,

想着傻傻的自己错愣在那里的表情,

……

我真的是超级无敌的……

……

 

困了两天后,

才发现没有看见他的日子里,

一秒钟好像被放大成一分钟,

一分钟又变成一小时,

然后一个小时就好像一天,

之后一天又过得好像一年一样那么漫长。

 

我居然觉得自己在没有他的世界里,

不但没办法好好地吃饭睡觉,

连呼吸都变得好困难,

心跳也变得不太规律。

 

困了两天了,

我想去吹吹风;

我想去呼吸一些新鲜空气;

我,

我想去那片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t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